“神顏”泫雅素顏拍畫報無壓力 “真面目”示人依舊美出天際【組圖】

【查看原圖】
“神顏”泫雅素顏拍畫報無壓力 “真面目”示人依舊美出天際【組圖】
“神顏”泫雅素顏拍畫報無壓力 “真面目”示人依舊美出天際【組圖】
來源:人民網-韓國頻道  2018年11月19日15:07

  人民網訊 19日,某時尚雜志通過社交賬號公布了一組泫雅的最新畫報。隨畫報一起還刊有一段文字:“擦去‘粉墨’,100%素顏站在鏡頭下的泫雅。給大家分享一段珍藏著泫雅‘真面目’的視頻。”

  公開的視頻中包括了泫雅在畫報拍攝時工作的樣子。完全素顏的泫雅站在鏡頭前,游刃有余地擺著Pose,一個眼神便能散發出泫雅的氣勢。

  最引人注目的無疑是泫雅如剝殼雞蛋般潔白無瑕的肌膚,不化妝也能在“挑剔的”鏡頭下輕鬆完成一組唯美畫報。

  娛樂新聞延伸閱讀:http://korea.people.com.cn/BIG5/407885/index.html

分享到:
(責編:實習生(鄧芷涵)、李美玉)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