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NNA ONE正規一輯今日傍晚公開 赴Mnet出演回歸秀唱響《春風》【組圖】

2018年11月19日10:25  來源:人民網-韓國頻道
 

    

  人民網訊 韓國男團Wanna One回歸在即,雖之前被曝音源泄露,但他們的回歸仍令粉絲們翹首以盼。

  韓國時間19日下午6時,也就是今天傍晚,Wanna One將通過各大音源網站公開發售他們的第一張正規專輯《1¹¹=1 (POWER OF DESTINY)》,正規專輯中包含了他們的全部歌曲,以及主打歌《春風》的MV。

  Mnet《Produce101第二季》中獲勝的選手組合成了這支Wanna One,去年8月以一首《1X1=1(TO BE ONE)》正式宣布出道。出道至今,Wanna One已發行過《1-1=0 (NOTHING WITHOUT YOU)》, 迷你專輯《0+1=1(I PROMISE YOU)》,特別專輯《1÷x=1 (UNDIVIDED)》並大獲成功,人氣日益高漲。

  因Wanna One的合約結束時間是今年12月31日,且愛豆各經紀公司對於是否延長Wanna One組合的活動還在商議中未有定論,因此這支“解散”前的專輯備受矚目。

  Wanna One的第一張正規專輯主打歌《春風》中蘊含了深層次的含義。“命運讓曾經你我一體的我們分開而互相思念,但我們有與命運抗爭並重新相遇回歸一體的信念”,這首歌展示了經過一年成長的Wanna One的音樂實力。

  除了主打歌《春風》,新輯中還收集了河成雲自作詞曲的歌曲《火花游戲》,朴佑鎮擔任Rap制作的歌曲《Awake》,以及去年11月大熱的歌曲《Beautiful》的新版本《Beautiful(Part.ll)》等11首歌。

  據悉,Wanna One還將於今日下午6點前往Mnet錄制《Wanna One COMEBACK SHOW : POWER OF DESTINY》節目,並在節目上為觀眾演唱主打歌《春風》。

  →→更多音樂新聞

(責編:實習生(鄧芷涵)、李美玉)

精彩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