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蘇阜寧縣委書記、縣長徐華明率團赴韓國開展招商活動

2018年11月15日11:06  來源:人民網-韓國頻道
 

  人民網首爾11月15日電 11月11日至15日,江蘇阜寧縣委書記、縣長徐華明率相關鎮區和部門負責人員赴韓國開展為期四天的阜寧縣經貿招商活動。

  在韓期間,徐華明書記一行廣泛接觸各界人士,拜訪各類企業和重要機構,積極洽談項目並取得了豐碩成果。徐華明書記一行先后拜訪了韓國KGF株式會社、韓國多興株式會社、韓國幸帕產業集團、韓國大邱新多株式會社、韓國Unimax公司、韓國蓓麗株式會社、人民網韓國公司、阜寧縣駐韓招商代表處等多家企業和機構,並就到阜寧實地考察、投資合作、對外貿易、委托招商等議題進行了深度交流。另外,阜寧縣還在鹽城市首爾招商推薦會上與韓國KGF株式會社簽訂了總投資為1000萬美元的玻碳纖新材料項目。

  阜寧縣有關人員表示,本次招商活動既是策應鹽城市深化對韓招商的現實需要,更為吸引更多韓資企業前去國內城市考察交流、投資興業打下堅實基礎,對促進中韓交流也有重要意義。(金丹紅)

  →→更多企業新聞

(責編:申玉環、李美玉)

精彩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