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韓國智能信息路演會將於15日在深圳舉行

2018年11月14日15:33  來源:人民網-韓國頻道
 

  人民網訊 由韓國科技技術信息通訊部主辦、韓國信息通信產業振興院(NIPA)承辦的“2018韓國智能信息路演會”將於2018年11月15日在深圳麗思卡爾頓酒店舉行。

  此次活動的舉辦旨在支持韓國高新技術產業的中小企業進軍中國市場,為韓國智能產品制造中小企業提供與中國投資人和相關領域企業代表進行深度交流合作的平台。

  韓國信息通信產業振興院共選出7家優秀韓國企業參加,他們將介紹各自產品並與中國50多家企業的100余名代表進行1對1商務會談。

  參加推介會的有Chungchy、SoundUX、CK&B、Creative Bomb、H&BiT、Second Ground、PISON CONTENTS 等7家韓國企業。

  此外,同期在“2018中國國際高新技術成果交易會”設展的韓國文化產業振興院(KOCCA)韓國館,與韓國信息通信產業振興院將共同舉辦“韓中友好合作交流會”。

  韓中友好合作交流會將邀請相關機構人員、韓國與會企業代表及中方企業代表參加。在交流會上,將介紹韓國企業的技術成果,探討中韓兩國智能產業發展的合作與對策。

  交流會將邀請Ear Sound、4thevision、Marvrus、PISON CONTENTS、Real Mediaworks、Realwith、Salin、Samwoo Immersion、The S、Toridesign、Urobo等11家企業及參與路演會的7家韓國企業參加。

  韓國信息通信產業振興院朴能潤(音譯)部長表示:“深圳是中國智能產業的先驅地,在這裡舉辦此次活動對於幫助韓國智能產品制造企業打開中國市場將起到重要作用,特別是還可以在這裡與韓國文化產業振興院共同舉辦活動。希望以后能有更多支持韓國企業拓展海外市場的機會。”

  →→更多企業新聞

(責編:汪璨、李美玉)

精彩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