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屆中韓國際電影節頒獎典禮在首爾舉行

【查看原圖】
龍宇翔致辭。
龍宇翔致辭。
來源:人民網-韓國頻道  2018年11月14日16:51

  人民網訊 11月12日,由中國國際文化傳播中心和中韓電影節組委會聯合主辦的第二屆中韓國際電影節頒獎典禮在韓國首爾奧林匹克中心舉行。 

  中國國際文化傳播中心執行主席、中韓國際電影節組織委員長龍宇翔在致辭中表示,中韓兩國是隔海相望的友好鄰邦,建交以來,兩國在各個領域的合作都取得了豐碩的成果,給兩國人民帶來了實實在在的利益,值得我們珍惜和維護。良好的中韓關系符合歷史和時代大勢,也是兩國人民共同願望。希望以中韓國際電影節為紐帶,進一步推動中韓經濟文化交流合作,向世界傳播和平發展理念,為中韓兩國人民的傳統友誼添磚加瓦。 

  本屆電影節致力於促進中韓兩國電影界的交流合作,為中韓兩國電影文化的融合與創新搭建新平台。中國著名演員兼導演張國立擔任本屆電影節中方評審委員長,韓國導演李明世擔任韓方評審委員長,中國演員李冰冰、葉璇和韓國電影人鄭俊浩、文賢盛等出任評委。 

  頒獎典禮上,一批優秀的中韓影片和電影人收獲多個獎項,其中中國演員林永健、常戎獲電影表演藝術獎,中國電影《大破天門陣》獲最佳故事片獎。

  北京昆侖鴻星冰球俱樂部創始人岳欣禹,中國國際文化傳播中心深圳文創院院長釋延豹,亞太第一衛視ONE TV總裁王靜,中國國際文化傳播中心影視部副秘書長劉晨光,Miss Globalcity及全球城市形象大使創始人張如君、主持人高子涵,導演李曉雨等中韓近千名電影界人士和觀眾出席頒獎典禮。(攝影:龍人)

  文體相關新聞延伸閱讀http://korea.people.com.cn/BIG5/407883/index.html

分享到:
(責編:申玉環、李美玉)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