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銀行首爾分行深度參與首屆中國進博會

2018年11月09日10:19  來源:人民網-韓國頻道
 

  人民網首爾11月9日電(夏雪) 11月5日,首屆中國國際進口博覽會在上海開幕。本次進口博覽會是中國推動建設開放型經濟、支持經濟全球化的重要舉措。中國銀行作為進口博覽會唯一的銀行類綜合服務支持企業,用實際行動全方位助力進口博覽會辦成、辦好、辦長久。

  中國銀行是中國全球化、綜合化程度最高的銀行,在全球56個國家和地區設立了近600家海外分支機構,是境內進出口貿易結算的主要渠道和服務銀行。作為2008年奧運會、2022年冬奧會的唯一銀行合作伙伴,中國銀行在眾多國際大型展會、重要賽事和重大活動上,都留下了匠心金融服務的完美印記。

  中國銀行首爾分行根植韓國二十余年,是中國銀行在韓設立的第一家金融機構,致力於為中韓兩國企業的經貿合作及投資發展提供金融服務與資金支持。

  為做好此次中國國際進口博覽會服務工作,中國銀行首爾分行與韓國貿易協會保持密切聯絡,積極推介邀請韓企參加。

  11月5日,中國銀行行長劉連舸與韓國產業通商資源部貿易投資室室長金善暋舉行了會談,雙方就加強中韓企業經貿及投資合作、提升中小企業金融服務及供需對接等話題進行交流,中國銀行首爾分行行長黃德陪同參加。

  11月6日至8日,中國銀行在進口博覽會現場組織為期三天的大型展商客商供需對接會,首爾分行成功招募172家企業現場參加與境內客商一對一合作洽談,體驗中國銀行專業的跨境撮合服務,參加對接會的韓國企業數量也為本屆博覽會參展外商之最。期間,多家韓國企業與境內企業達成合作意向。

  中國銀行首爾分行表示,將繼續發揮中韓經貿合作橋梁作用,協助更多中國優質企業“走出去”,走進韓國,為更多中韓企業企業提供全方位金融服務。

  →→更多企業新聞

(責編:申玉環、李美玉)

精彩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