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海鎮將任榮譽消防員 獻愛心善舉獲認可【組圖】

【查看原圖】
朴海鎮將任榮譽消防員 獻愛心善舉獲認可【組圖】
朴海鎮將任榮譽消防員 獻愛心善舉獲認可【組圖】
來源:人民網-韓國頻道  2018年11月07日13:23

  人民網訊 據韓聯社援引經紀公司Mountain Movement7日消息,旗下演員朴海鎮將被任命為榮譽消防員,參加更多的消防安全宣傳活動。

  朴海鎮其間積極參加捐款等各種為消防員獻愛心的活動,他的善舉得到了韓國消防廳的認可,並將於9日在位於京畿道南楊州市的中央119救助本部被任命為榮譽消防隊員。

  2016年,朴海鎮與一名父親是消防員的粉絲結緣並開始參與各種與消防有關的活動,諸如贊助並免費拍攝消防員台歷為需要幫助的消防員家屬或遺屬提供支援,免費出演消防安全宣傳片等。

  朴海鎮說,非常感謝消防員不顧自身安危保護他人,希望這些活動能提高人們對消防安全的關注度。

  娛樂新聞延伸閱讀:http://korea.people.com.cn/BIG5/407885/index.html

分享到:
(責編:汪璨、李美玉)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