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為女性打造的LARA PUFF口罩

2018年11月07日11:01  來源:人民網-韓國頻道
 

  人民網首爾11月7日電 韓國初創公司CODENAME日前推出一款專為女性設計制作的LARA PUFF口罩。

  LARA PUFF口罩的創新靈感來源於女性每天使用的美容工具。LARA PUFF採用在佩戴時使臉部看起來更小的V型結構,同時使用通過歐洲產業認証的替換型過濾器,無需清洗,通過更換過濾器就可保持口罩清潔度。

  LARA PUFF口罩創立者李惠敏代表(音譯)表示,目前市面上的大部分口罩都是參照為男性勞動者推出的普通口罩而設計制作,幾乎沒有針對對環境污染物更為敏感的女性和兒童的專用口罩。LARA PUFF口罩採用符合韓國人臉型的獨特開發技術,不僅更具貼合感,還能有效減小口罩印痕,同時隔絕外部污染物。

  另外,LARA PUFF(官方網站www.mylara.co.kr)專賣店將從11月開始在韓國陸續開設。

  →→更多企業新聞

(責編:申玉環、李美玉)

精彩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