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佟麗婭在朝鮮火了

2018年11月07日09:05  來源:環球網
 

  11月2日至5日,中國文藝工作者代表團訪問朝鮮,佟麗婭隨團訪問。佟麗婭所到之處都能看到、聽到朝鮮民眾的歡呼喝彩,很多朝鮮人見到佟麗婭會喊著“何醫生、何醫生”,還有很多朝鮮朋友索要佟麗婭的簽名。

  前段時間,朝鮮電視台播放了中國電視劇《產科醫生》,該劇受到朝鮮民眾的熱捧,飾演何晶醫生的佟麗婭也在朝鮮家喻戶曉。在該電視劇播放期間,一位朝鮮朋友還特地問記者,看沒看過這部電視劇,一共是幾集,最后結局是什麼,何晶醫生的爸爸是誰等。

  《產科醫生》是2014年播出的一部中國醫療劇。佟麗婭在劇中飾演女主角產科醫生何晶。同劇其他演員還有王耀慶、朱銳、張小磊等。在中國豆瓣影評網站上,該劇評分為6.6分(滿分10分),不少中國觀眾認為“是國產劇中比較敬業的一部醫療劇”。

  除了《產科醫生》,今年在朝鮮還播了另外兩部中國電視劇——《三國演義》和《毛岸英》。

  在此之前,《渴望》《潛伏》曾經在朝鮮掀起過熱潮。上世紀90年代,《渴望》特別受朝鮮民眾歡迎,2010年《潛伏》熱播的時候朝鮮人也很喜歡。

  →→更多文體新聞

(責編:申玉環、李美玉)

精彩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