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旺杯”第十一屆多語種全國口譯大賽在京成功舉辦

【查看原圖】
獲獎選手與評委、嘉賓合影留念。
獲獎選手與評委、嘉賓合影留念。
來源:人民網-韓國頻道  2018年10月29日14:14

  人民網北京10月29日電 (記者 汪璨)“永旺杯”第十一屆多語種全國口譯大賽於10月27日在北京第二外國語學院落下帷幕。

  本次大賽分為初賽、復賽和決賽三個階段。復、決賽以交替傳譯的形式進行,包含中譯韓和韓譯中兩個部分,選手根據錄音現場翻譯,內容涵蓋政治、經濟、科技、社會等領域。來自25所大學的學生參加預選賽,最終來自15座高校的15名選手進入復賽及決賽。經過激烈角逐,北京外國語大學洪微微獲得韓語交替傳譯組第一名,另外5名進入決賽的參賽選手分獲二等獎及三等獎。

  “第十一屆多語種口譯大賽”由中國翻譯協會和北京第二外國語學院聯合主辦,由永旺1%俱樂部、永旺(中國)投資公司贊助,設日語、法語、德語、西語、俄語、韓語六個組,其中日語組分為同聲傳譯和交替傳譯兩種形式,其余五組均為交替傳譯。

  社會新聞延伸閱讀http://korea.people.com.cn/BIG5/407864/index.html

分享到:
(責編:汪璨、李美玉)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