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化學建設電動汽車電池國際生產基地 南京第二工廠開工

2018年10月24日10:47  
 
LG化學南京第二工廠開工儀式現場
LG化學南京第二工廠開工儀式現場

原標題:LG化學布局電動汽車電池國際生產基地 南京第二工廠開工

  為進一步搶佔電動汽車電池市場,韓國LG化學加快建設電動汽車電池國際生產基地的步伐,在中國的第二電池生產工廠正式開工。

  據LG化學23日消息,公司當天在中國南京的濱江開發區舉辦LG化學電池濱江項目開工儀式。江蘇省政府領導和LG化學高層出席活動。

  這是LG化學在南京建設的第2處電動汽車電池工廠,也是首家世界500強企業在濱江區設廠。工廠佔地面積約20萬平方米,大小是足球場的24倍。

  公司計劃在2023年前,分階段投資2.1萬億韓元,讓工廠具有可搭載50萬輛高性能電動汽車的電池產能,並爭取在明年年末開始第一階段量產。

  若南京電動汽車電池第二工廠竣工,那麼LG化學將在韓國、中國、歐洲和美國4個國家擁有5處電池生產工廠。公司計劃通過這些分布在全球各地的工廠,加快建設電動汽車電池國際生產基地。

  另外,LG化學生產的電池產品主要供應現代汽車、沃爾沃、通用、克萊斯勒、雷諾等著名汽車制造產商,並且隨著中國國內和國際整車品牌新的訂單量增加,LG也將不斷擴大投資規模和生產容量。

  文章來源:韓媒newspim

  →→更多企業新聞

(責編:申玉環、李美玉)

精彩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