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爾出租車明年起將接受支付寶支付

2018年10月24日17:15  來源:人民網-韓國頻道
 

  人民網首爾10月24日電 首爾市政府23日表示,明年1月起首爾市7萬余輛出租車將接受支付寶付款,為此已制定相關標准。

  通過螞蟻金服戰略合作伙伴kakaopay集成的系統,中國訪客從明年1月起可以在首爾用支付寶支付出租車費用。早在今年2月,冬奧會舉辦地韓國平昌和江陵地區的出租車就已開始接受支付寶支付。在不久的將來,韓國消費者同樣可以通過kakaopay支付當地出租車費。

  目前,中國大陸游客已經能在全球超過15個國家和地區用支付寶支付當地出租車費用,包括中國、韓國、新加坡、馬來西亞、美國、意大利和澳大利亞等。目前,在中國的一線和二線城市有超過90%的出租車接受支付寶。此外,新加坡也有75%的出租車接受支付寶,為中國游客提供便捷的付款方式。(實習生 金琦)

  →→更多經濟新聞

(責編:申玉環、李美玉)

精彩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