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時間停止時》舉行制作發布會 金賢重時隔4年回歸陽光帥氣依舊【組圖】

【查看原圖】
安智賢、金賢重
安智賢、金賢重
來源:人民網-韓國頻道  2018年10月23日14:12

  人民網訊 23日下午,韓國演員金賢重、安智賢、印喬鎮等出席KBS W水木劇《時間停止時》發布會。金賢重一身西裝有型有范,雖歷經波折依舊陽光帥氣,吸引許多現場觀眾的目光。安智賢則選擇黑色透視連衣裙優雅亮相現場。

  《時間停止時》講述了一個具有靜止時間能力的超能力者俊宇(音譯,金賢重 飾)與一個讓他感受到了生命意義的女人金善雅(安智賢 飾)之間的愛情故事。金賢重在劇中的角色十分奇幻,他身世成謎,還失去記憶,但卻具有靜止時間的能力。

  金賢重因女友惡意中傷及服兵役已有多年未活躍在韓國娛樂圈,此次時隔4年重返電視熒屏,為這部新劇帶來較高的關注,金歐巴的回歸也讓許多粉絲備感期待。  

  影視新聞延伸閱讀:http://korea.people.com.cn/BIG5/407885/407921/index.html

分享到:
(責編:實習生(鄧芷涵)、李美玉)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