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市場迎來年末旺季 三星電腦在美國獲“最靠譜”美譽

2018年10月19日10:12  來源:亞洲經濟中文網
 

  據業界18日消息,美國知名電腦維修公司Rescuecom日前公布的電腦維修數據和可靠性排行榜中,三星電子旗下的台式機、筆記本電腦獲得榜上唯一的A+評價,排名第一。三星電腦綜合評分393分,遠高於排名第二的聯想(253分)。三星電子被評為美國市場上故障率最低的電腦品牌。

 

三星電子旗下的筆記本電腦產品 【圖片來源 網絡】

  Rescuecom公布的數據顯示,在“1-800-RESCUE-PC呼叫”的比例中,三星佔的比例是最少的,僅為1.63%——電腦修理有關的100次客服電話中,和三星品牌有關的不到2個。有分析認為,正是三星電腦產品良好、完善的售后服務,讓其在這份榜單中以巨大的優勢領先其它對手奪冠。

  從市場佔有率來看,惠普以29.3%佔據首位,隨后分別是戴爾(28.6%)、聯想(14.9%)、蘋果(12.7%),三星電腦以6.4%的佔有率位居第五位。Rescuecom方面表示,三星電子為了改善品質進行了大量的投資,品牌形象不斷得到改善,因此在年末市場旺季登上了電腦可靠度排行榜之首。

  (轉載自韓國亞洲經濟中文網http://china.ajunews.com/

  →→更多企業新聞

(責編:申玉環、李美玉)

精彩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