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挖掘機在華銷售增加 斗山市場份額居前五

2018年10月15日16:38  來源:人民網-韓國頻道
 

原標題:韓國挖掘機在華銷售增加 斗山市場份額居前五

斗山挖掘機(圖片來自網絡)

  韓國挖掘機在中國銷售增加,斗山挖掘機9月在當地的市場份額時隔3個月再度排名第4位。現代挖掘機的市場份額也闊別4個月升至4%以上。分析認為,中國的“一帶一路”政策和對落后地區進行改造,令挖掘機需求持續增加。

  斗山工程機械15日消息,9月公司在中國銷售挖掘機860台,同比增長19.8%。市場份額繼中國三一重工、徐工機械和美國卡特彼勒后,排名第4位(7.3%)。

  今年以來,斗山工程機械在中國的市場份額排名由1月的第5位,2月的第3位,3月至6月的第4位,跌至7月至8月的第6位。

  同時,今年第1季度斗山工程機械挖掘機售價同比上漲16%,去年年初55%的現金銷售佔比今年第2季度升至86%。

  韓國另一家挖掘機企業現代建設機械也逐步擴大在中國的市場份額。數據顯示,9月公司在中國的銷售量同比增加52.4%,為477台,市場份額為4.1%。現代建設機械挖掘機市場份額曾於8月跌至3.8%。

  數據顯示,截至9月,中國內需市場挖掘機銷量達14.239萬台,同比增長49.4%。其中,斗山工程機械挖掘機累計銷量1.2264萬台,同比增長55.6%,市場份額為8.6%﹔同期,現代建設機械累計銷量5939台,同比激增99.4%,市場份額為4.2%。

  對此,這兩家韓國企業表示,中國是全球最大的挖掘機市場,未來將通過多種宣傳渠道,為增加當地銷量努力。

  (轉載自韓媒newspim http://www.newspim.com/news/lists/?category_cd=121010

  →→更多企業新聞

(責編:汪璨、李美玉)

精彩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