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J第一制糖連續四年入選“道瓊斯可持續發展指數”

2018年10月15日14:33  來源:人民網-韓國頻道
 

  近日,CJ第一制糖憑借其在可持續發展領域的扎實成績,成功入選“道瓊斯可持續發展指數(DJSI)”榮獲“國際可持續發展優秀企業”的榮譽,以最終評價71分的成績,位列食品類排名第七位。據悉,CJ第一制糖是韓國首個連續四年榮獲此殊榮的食品企業。

  道瓊斯可持續發展指數系列是全球公認歷史悠久的社會責任及可持續發展參考標杆,自1999年推出以來,該指數系列每年由道瓊斯和可持續性投資專業機構RobecoSam集團負責統計,採用同業最優法則,衡量全球可持續發展領先企業的表現,基於經濟、環境和社會三方面的全面評估,以投資角度評價企業可持續發展的能力。

  在亞洲•太平洋地區,排名前20%的企業可以進入DJSI亞洲•太平洋地區指數排名。在韓國200個大企業中,排名前30%的企業可以進入DJSI韓國指數排名。

  通過經濟、環境及社會三方面共27個項目全面評估,CJ第一制糖在此次DJSI亞洲•太平洋地區指數排名中在前9%,與去年同期對比提升了3%。無論是經濟方面的“顧客關系管理”及“供應網管理”項目﹔還是環境方面的氣候變化管理及綠色包裝等環境政策管理體系﹔抑或是社會方面的安全及保健等企業信息透明化、公開化等項目都獲得了較高的評價。

  CJ第一制糖在承擔社會責任方面緊隨世界發展的步伐,充分認識可持續發展的重要性,並不斷發展壯大。CJ第一制糖通過發行《可持續發展報告》,向公眾展示經濟、社會及環境可持續發展活動的一系列成果,並使今后的目標更加公開化、透明化。

  另外,CJ第一制糖還在減少包裝材料使用量、使用可再生材料、開發可持續發展的包裝技術、應對氣候變化、能源排放管理等環境保護方面也做出了積極努力。

  CJ第一制糖相關負責人表示,“DJSI會隨時觀察企業的經營狀況,一旦引發社會問題會立即取消其資格,管理十分嚴格。因此,我們能夠連續四年得到該指數認証,意義十分重大”,“為了不辜負‘可持續發展優秀企業’這一榮譽,CJ第一制糖今后將在可持續發展道路上繼續努力”。

(責編:實習生、趙宇)

精彩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