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加拉豹貓“參加”韓國政府會議 究竟發生何事?

【查看原圖】
孟加拉豹貓“參加”韓國政府會議 究竟發生何事?
孟加拉豹貓“參加”韓國政府會議 究竟發生何事?
來源:人民網-韓國頻道  2018年10月11日14:33

  人民網訊 據韓媒NEWS1報道,韓國國會政務委員會國情審計會議於10日在政府世宗大樓舉行。當日,韓國在野黨自由韓國黨黨員金真泰(音譯)帶來一隻孟加拉豹貓,以此質疑前不久從大田動物園逃跑出來的美洲獅被射殺的事件。

  審計會議上,金議員解釋稱,“帶一隻真正的美洲獅出來,恐怕會給大家壓力,最終選擇帶來了一隻與美洲獅形象酷似的孟加拉豹貓參會”,“由於動物園工作人員的失誤,導致美洲獅逃出。最后竟然還慘遭射殺,這隻美洲獅真可憐”。

  9月18日,一隻美洲獅從大田動物園逃出,距離工作人員上報該事故4個小時30多分鐘后,於當晚9時45分被獵殺。

  這樁獵殺美洲獅事件發生后,引起輿論關注。一些韓國民眾在青瓦台留言板上提交了國民請願,他們認為,由於大田動物園工作人員失誤才導致美洲獅逃出被並獵殺,於是要求關閉這家涉事動物園。(圖片來源:韓媒NEWS1)

  時政新聞延伸閱讀http://korea.people.com.cn/BIG5/407881/index.html

分享到:
(責編:申玉環、李美玉)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