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韓國海軍國際閱艦式彩排照公開【組圖】

【查看原圖】
2018韓國海軍國際閱艦式彩排照公開【組圖】
2018韓國海軍國際閱艦式彩排照公開【組圖】
來源:人民網-韓國頻道  2018年10月10日14:08

  人民網訊 據韓媒NEWS1報道,當地時間9日,“2018韓國海軍國際閱艦式”在濟州島海域進行彩排。 

  另據韓媒“KBS NEWS”報道,“2018韓國海軍國際閱艦式”於今日(10日)至14日舉行,將有46個國家派出海軍代表團參加此次活動。

  明日(11日),包括美國航空母艦裡根號在內,來自12個國家的17艘艦艇,以及24艘韓國本土艦艇將參加海上閱兵,進入今年韓國海軍國際閱艦式的高潮部分。

  報道稱,日本因被禁止懸挂“旭日旗”,決定不參加此次韓軍國際閱艦式。“旭日旗”是舊日軍所使用的軍旗,被看作是侵略戰爭和軍國主義的象征。歷史上,日本曾吞並朝鮮半島,韓國人也因此對“旭日旗”格外敏感。日本海上自衛隊自1954年成立起,就把“旭日旗”作為自衛艦的旗幟。(圖片來源:韓媒NEWS1)

  軍事新聞延伸閱讀:http://korea.people.com.cn/BIG5/407914/index.html

分享到:
(責編:申玉環、李美玉)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