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員工是狗子?!韓國“打工狗”一條龍服務到家

2018年09月27日15:49  來源:央視網
 

  在韓國的一家烤肉店裡,有一隻深受客人們喜愛的“打工狗”。它已經在這家店“工作”了7年,由於“業務能力”出色,還攢下了不少零花錢。

  這隻十分有禮貌的“打工狗”名叫“小天”,是這家烤肉店主人養的寵物。

  除了打招呼,“小天”還會主動給落座的客人送上菜單和濕紙巾。每當它完成任務,主人會給它一點零錢當做“跑腿費”,店裡的一個垃圾桶還搖身一變,成了“小天”專用的存錢罐。

  聽到客人的需求,“小天”立刻把遙控器送了過去。

  原本在旁邊休息的“小天”一聽這話,又立刻找到紙杯送了過去。

  到了晚上,“小天”會幫主人一起打掃衛生,最后關上店裡的燈,結束一天的工作。

  據了解,在韓國,是否允許寵物出入主要由店家自行決定,目前並沒有相關法律規定。這家烤肉店的主人說,“小天”已經在店裡待了7年,不僅學會了許多技能,還十分通人性,不會吵鬧或攻擊人,自己平時對衛生問題也十分注意,從來沒有與客人發生過不快,不少客人還專程為享受“小天”的“服務”而來。

  →→更多社會新聞

(責編:申玉環、李美玉)

精彩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