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er Junior攜迷你專輯回歸在即 新歌《Animals》音源今日公開超好聽!(圖)

2018年09月27日15:21  來源:人民網-韓國頻道
 

  

  人民網訊 Super Junior迷你專輯《One More Time》將於10月8日正式發售,同天下午6時(當地時間)將在澳門美高梅酒店舉辦回歸showcase。作為韓流之王,Super Junior的此次回歸吸引了眾多粉絲的關注。

  此次回歸showcase的舉辦地美高梅酒店舞台是由十多個各式舞台組成的動態舞台,可容納觀眾2000多名,這無疑會給粉絲們帶去更多的驚喜,讓粉絲們能欣賞到Super Junior魔幻多變、華麗震撼的表演。

  另外,Super Junior於今日中午12時通過ITunes、小米音樂、Apple Music、Melon等音樂網站預先公布了新歌《Animals》。新歌《Animals》有著非常浪漫的曲調,節奏輕和,又和著Tropical的音樂風格,用直抒胸臆的歌詞表達雙方越來越親近的關系,聽起來讓人上癮。

  →→更多音樂新聞

(責編:實習生(鄧芷涵)、李美玉)

精彩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