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槿惠中秋無人探視 監獄送130克零食當過節福利

2018年09月25日14:49  來源:海外網
 

 

資料圖:韓果(Money Today網站)

  昨天(24日)是中秋節,有韓媒曝光了韓國前總統朴槿惠的獄中生活:同去年一樣,依然無人前來探視。不過,監獄為她准備了加餐福利:130克韓果(韓式傳統點心,類似於江米條)。

 

2012年11月,總統候選人朴槿惠現身傳統市場,購買糕點並品嘗。

  據韓媒Money Today網站24日報道,根據韓國監獄本部公布的菜單,中秋節當天,朴槿惠可以選擇的早飯為年糕湯、洋蔥涼拌黃瓜、烤紫菜、辣白菜﹔中午,有蔬菜醬湯、炒豬肉、包飯醬、蘿卜塊泡菜﹔晚飯,有明太魚湯、咖喱、腌黃蘿卜和辣白菜。

  出於對在押人員中秋節福利的考慮,當天的午飯,拘留所方面提供了130克的韓果作為加餐。

 

朴槿惠被羈押在首爾拘留所(KBS新聞網)

  同去年一樣,中秋節當天朴槿惠依然無人探視。報道說,自從去年3月31日被捕以后,朴槿惠除了接見律師外,其他人的探視一概拒絕。而在去年10月中旬朴槿惠當庭抗議司法不公后,更是連律師也不再接見。

  當天拘留所還為在押人員舉辦了聯合祭祀活動,不過朴槿惠鑒於刑期未定沒有參加。

  今年8月24日,“親信干政門”案舉行二審宣判。法院判處朴槿惠25年有期徒刑,繳納200億韓元(約合人民幣1.2億元)罰金。隨后檢方不服判決提起上訴。在此之前,朴槿惠還因國情院受賄案和干涉選舉案,被一審判處8年有期徒刑。(編譯/海外網 劉強)

  →→更多社會新聞

(責編:汪璨、李美玉)

精彩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