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銀行首爾分行成功推出手機銀行服務

2018年09月19日16:34  來源:人民網-韓國頻道
 

  人民網首爾9月19日電(夏雪)近日,中國銀行首爾分行成功推出手機銀行服務,成為韓國首家推出手機銀行的中資金融機構。

  中國銀行集團於2016年在中國境內推出新版手機銀行,憑借其先進、快捷、安全的服務體驗得到廣大客戶的青睞,之后逐步在海外進行推廣。為加快落實集團“科技引領”戰略,緊跟韓國互聯網金融浪潮,提升客戶體驗,中國銀行首爾分行依托集團先進雄厚的科技實力,在韓國率先推出手機銀行服務。

  中國銀行首爾分行成立於中韓建交之日,至今已有26載之久,與韓國主要集團企業、金融機構建立了廣泛的業務合作關系,為來韓投資、經商旅游、學習交流的中國企業和個人提供全方位的金融服務,成為客戶首選的中資銀行。

  目前,該行手機銀行可實現賬戶查詢,交易查詢,國際匯款,外幣兌換,定期存款,借記卡管理等功能,全面滿足客戶日常金融需求,讓客戶足不出戶,輕鬆、快捷辦理各種金融業務。

  下一步,中國銀行首爾分行將不斷豐富完善手機銀行功能,持續為廣大客戶提供優質、高效、安全的移動金融服務,引領韓國外資銀行互聯網金融發展的潮流。

  →→更多企業新聞

(責編:申玉環、李美玉)

精彩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