具荷拉素顏現身警局接受調查 手臂瘀傷清晰可見【組圖】

【查看原圖】
具荷拉素顏現身警局接受調查 手臂瘀傷清晰可見【組圖】
具荷拉素顏現身警局接受調查 手臂瘀傷清晰可見【組圖】
來源:人民網-韓國頻道  2018年09月18日15:46

  人民網訊 18日下午,韓國藝人具荷拉現身首爾江南警察局就與前男友之間的暴力事件接受調查。

  當日,具荷拉在經紀人的帶領下低調現身,她素顏的臉上貼著膠布,手臂上的瘀傷清晰可見。

  現場,有記者提問是誰先動的手。具荷拉表示,“現在不是誰先動手的問題。警方會在調查后將結果公開,我會誠實地接受調查”。前男友曾聲稱沒有對具荷拉動過手,她表示“警方會在調查后公開”,對於負傷的程度,她則表示“就像診斷書中公開的一樣”。隨后便在經紀人的保護下匆忙進入警察局。

  此前,具荷拉的前男友曾於13日向警方報案遭到具荷拉的毆打,稱在向具荷拉提出分手后引發了其憤怒的情緒,遭到毆打。對此,具荷拉則接受媒體採訪表示是前男友在醉酒后闖入家中對自己實施暴力,並公開了醫療診斷書。今日上午,具荷拉前男友現身警察局接受調查,並對具荷拉醫療診斷書的真偽提出質疑。雙方說法不一迷霧重重,最終事情的真相如何還待警方調查。

  娛樂新聞延伸閱讀:http://korea.people.com.cn/BIG5/407885/index.html

分享到:
(責編:汪璨、李美玉)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