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食品展“走紅”北京

記者 聶傳清

2018年09月17日09:22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海外版
 

  由韓國農水產食品流通公社主辦的“2018韓國食品展”,9月12日至16日在北京火熱舉辦。據主辦方稱,本次活動增進了中韓食品企業的交流與合作,推動了中韓經貿合作的落地與實踐,也讓更多中國消費者在韓劇之外親身體會、愛上韓國美食。

  在食品展期間,韓國35家食品出口企業與中國各地區82家進口食品企業參加了洽談會,達成15份進口食品貿易協定,簽約金額652萬美元。組織方還舉辦了面向廣大中國消費者的體驗活動,琳琅滿目的韓國美食、正宗韓國料理的烹飪制作吸引了眾多市民、親子家庭的熱情參與。

  同時,中韓進出口企業還共同參與了中韓貿易戰略會議和戰略商品推介會,探討中國農產品市場、中國電商運營模式與採購標准及相關政策法規。推介會上,有人參、茶類、奶制品、醬類、休閑食品和飲料等200多種韓國產品現場展示,而這些食品都將隨著未來中韓貿易的深入開展而逐漸走進更多中國消費者的生活。

  韓國農水產食品流通公社社長李柄浩表示:“在韓國農水產食品出口當中,中國佔據15%,屬非常重要的市場。因此我們堅持每年向中國食品進口企業以及消費者展示最優質的韓國食品,把健康的、高品質的韓國農水產品介紹給中國消費者。”

  →→更多社會新聞

(責編:申玉環、李美玉)

精彩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