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 Velvet朴秀榮宋智孝等現身新綜發布會 說說笑笑氣氛歡樂逗趣十足【組圖】

【查看原圖】
Red Velvet 朴秀榮
Red Velvet 朴秀榮
來源:人民網-韓國頻道  2018年09月14日11:32

  人民網訊 14日上午,韓國全新綜藝《睡衣朋友》在首爾鐘路區某酒店舉行制作發布會,宋智孝、Red Velvet朴秀榮、張允珠出席了活動。

  當日,三位人氣女星亮麗登場,關系十分親密的她們說說笑笑,氣氛歡樂而融洽。此外,三人還與未能到達現場的宇宙少女程瀟的宣傳板合影留念,逗趣十足。

  此外,《睡衣朋友》是由宋智孝、朴秀榮、程瀟、張允珠出演的談話類節目,4位熱愛工作與生活的個性時尚女性在睡衣派對上與好友們就關心的話題盡情暢聊。節目將於9月15日晚11時(當地時間)迎來首播。

  娛樂新聞延伸閱讀:http://korea.people.com.cn/BIG5/407885/index.html

分享到:
(責編:汪璨、李美玉)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