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榮耀職業聯賽正式出海,國際賽區首站落地韓國

2018年09月14日09:24  來源:新華社
 

  第一站選在韓國是因為韓國職業電競體系比較完善,從教練培養到選手選拔,職業化程度高。

  發布會現場。主辦方供圖

  2018年王者榮耀職業聯賽(以下簡稱“KPL”)12日在成都舉行的秋季賽開賽發布會上宣布,KPL將開啟國際賽區,出海的首站是韓國,預計在10月中旬開賽,賽事獎金高達1.6億韓元。

  KPL聯盟主席、騰訊互娛移動電競業務部總經理張易加在發布會上介紹說,KPL將陸續推出國際賽區,第一站選在韓國是因為韓國職業電競體系比較完善,從教練培養到選手選拔,職業化程度高。KPL各大賽區冠亞軍隊共8支隊伍將直通2019年1月舉行的王者榮耀冬季冠軍杯賽,角逐50萬美元獎金。

  KPL賽事聯盟認為移動電競已步入2.0時代。張易加表示,KPL將在以下幾個方面進一步發展:開啟國際賽區,打造國際頂級移動電競賽事﹔將KPL升級為國際聯盟,管理經驗復制出海﹔全方位提升選手能力,樹立正面運動員形象﹔以IP共建為核心,商業體系再創新。(王夢)

  →→更多文體新聞

(責編:申玉環、李美玉)

精彩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