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彈少年團金泰亨金碩珍等新歌MV花絮照曝光 拍攝現場氣氛愉悅歡笑連連【組圖】【6】

【查看原圖】
金泰亨和金南俊
金泰亨和金南俊
來源:人民網-韓國頻道  2018年09月06日11:03

  人民網訊 近日,防彈少年團一組新MV花絮圖曝光,金泰亨、金碩珍等成員們化身世界級撒嬌高手,對著鏡頭擺Pose,互動多多,片場笑聲連連,氣氛活躍。

  從花絮照中可以看到新MV的風格有趣活潑,畫面色彩斑斕,視覺沖擊力強。如今,韓國頂級人氣組合防彈少年團不斷實現自我超越,走出亞洲,進軍歐美音樂圈。

  此外,防彈少年團將於10月6日在美國舉辦公演,這是碧昂絲、布蘭妮、Lady gaga等國際巨星站過的夢想舞台。防彈少年團是第一個在這個舞台上舉辦演唱會的韓國明星團體。

  娛樂新聞延伸閱讀:http://korea.people.com.cn/BIG5/407885/index.html

分享到:
(責編:實習生(鄧芷涵)、李美玉)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