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NNA ONE秋冬造型曝光 帥氣隨性展真實一面【組圖】【4】

【查看原圖】
李大輝
李大輝
來源:人民網-韓國頻道  2018年09月05日11:42

  人民網訊 近日,韓國人氣組合WANNA ONE為某時裝品牌拍攝的畫報被公開,先人一步向大眾透露了他們的秋日和冬日造型。

  畫報展現了WANNA ONE不為公眾所知的獨特一面,並首次向公眾公開了WANNA ONE的背后舞台與成員們的興趣愛好。與台前認真工作的樣子不同,台下的WANNA ONE成員們隨性自然,玩游戲、整理清潔、滑雪、彈吉他、打籃球等興趣愛好也得到公開,讓觀眾可以看到他們在工作拍攝中快樂的一面。

  雖然拍攝是在炎熱的夏天進行,但是WANNA ONE成員們陽光帥氣的臉龐讓拍攝現場沉浸在輕快活潑的氛圍裡。成員們為了讓大家看到自己最好的一面,拍攝過程中也非常認真努力,對工作展現出極大的熱情。

  畫報中的WANNA ONE成員們純真可愛,還散發著滿滿的成熟男子氣,每位成員獨特的一面也被攝影師很好地通過構圖與造型表現了出來。 

  娛樂新聞延伸閱讀:http://korea.people.com.cn/BIG5/407885/index.html

分享到:
(責編:實習生(鄧芷涵)、李美玉)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