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韓國頻道>>專題>>2018中國人游首爾攝影大賽PC

“2018 Visit Seoul—中國人游首爾攝影大賽”參賽作品征集中

2018年08月30日14:17 | 來源:人民網-韓國頻道
小字號

“2018 Visit Seoul—中國人游首爾攝影大賽”官方網站截圖

  由人民網與首爾市政府共同舉辦的“2018 Visit Seoul—中國人游首爾攝影大賽”面向所有赴韓旅游的中國人征集反映首爾風土人情、城市掠影、人物肖像、美味佳肴等攝影作品。希望能夠透過中國游客的鏡頭,展示中國人眼中最真實的首爾,讓更多中國民眾體會首爾的文化風貌,進一步加深兩國人民的相互了解。

首屆“中國人游首爾攝影大賽”特等獎獲獎作品《盤浦漢江公園》 作者:王宇同

  不管你是裝備齊全的攝影大神,還是喜歡用手機記錄生活的攝影愛好者,隻要你對自己的作品足夠自信,都可以參加我們的比賽!快拿起相機或手機,記錄下游覽首爾美好的瞬間吧!

  (大賽官方網站:http://korea.people.com.cn/BIG5/407891/418973/index.html

  一.征稿時間

  即日起至2018年10月15日

  二.征集細則

  1. 作品必須是在首爾拍攝,展現首爾自然風光、城市掠影、風土人情、美味佳肴等。

  2. 投稿作品僅接受原創作品。若因作者原因出現版權或肖像權糾紛,作者將承擔全部法律責任並被取消參賽資格。

  3. 作品內容健康積極、主題明確、符合大賽主旨、個性鮮明。熱切期盼富有創造性、感染力,能傳遞首爾獨特魅力、引起讀者共鳴的優秀作品踴躍投稿。

  4. 拍攝設備不限。 攝影作品分辨率不能低於1200x900像素,建議採用原尺寸。

  5. 攝影作品圖片須為jpg格式,圖片標題為作品題目。例:首爾的夜.jpg

  6. 作品需附以下信息:①題目﹔②作者(可用昵稱)﹔③拍攝時間﹔④拍攝地點﹔⑤說明文字﹔⑥作者真實姓名、有效手機或微信號碼(以便獲獎時聯系)﹔⑦拍攝設備及型號。

  三.獎項設置

  1. 攝影組  

  特等獎1名 (獎勵: 3萬元人民幣)

  優秀獎4名 (各獎勵: 1萬元人民幣)

  鼓勵獎8名 (各獎勵: 6000元人民幣)

  人氣獎10名 (各獎勵: 3000元人民幣)

  美食獎5名 (各獎勵:1000元人民幣)

  首爾新潮地獎20名(各獎勵:1000元人民幣)

  優秀故事獎10名 (各獎勵:1000元人民幣)

  2. 手機組:

  手機獎5名 (各獎勵: 6000元人民幣)

  3. 互動參與:

  SNS宣傳獎5名 (各獎勵:1000元人民幣)

  四.投稿方式

  方式一:發送郵件

  將投稿作品及作品信息發送電子郵件至大賽組委會郵箱:photormwkr@163.com

  方式二:上傳投稿系統

  識別下方二維碼,登錄大賽官網首頁

  或進入http://korea.people.com.cn/ 選擇“Visit Seoul-中國人游首爾攝影大賽”后,點擊我要投稿。

  方式三:微信公眾號投稿

  關注微信公眾號“人民網韓文版”,選擇我要投稿即可上傳作品。

  →→更多旅游新聞

(責編:申玉環、李美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