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敘俊朴炯植現身防彈少年團演唱會 為“人脈小能手”金泰亨應援【組圖】【4】

【查看原圖】
朴敘俊朴炯植現身防彈少年團演唱會 為“人脈小能手”金泰亨應援【組圖】【4】
朴敘俊朴炯植現身防彈少年團演唱會 為“人脈小能手”金泰亨應援【組圖】【4】
來源:人民網-韓國頻道  2018年08月29日15:21

  人民網訊 26日,防彈少年團在首爾蠶室綜合運動場主競技場舉辦“'LOVE YOURSELF” 演唱會。當日,不僅防彈粉絲們到場歡聚,還迎來了兩位特殊的嘉賓,他們就是成員金泰亨的好友。2015年通過拍攝《花郎》,金泰亨與朴炯植、朴敘俊建立了深厚的友誼,已經達到結伴旅行關系。

  曝光的坐席照中,朴炯植全副武裝,頭戴黑色帽子,面戴口罩。朴敘俊則沒有遮面,正在認認真真地擦椅子,吸引旁人的視線。 

  照片一經曝光后,粉絲不僅稱贊三個人的友誼,還留言道“我就從他們旁邊經過,十分驚訝”“聽說,高雅拉和朴寶劍也來觀看演唱會了,防彈少年團真的是明星中的明星”“金泰亨圈中好友不少啊”。

  此外,朴敘俊憑借出演tvN《金秘書為何那樣》收獲好評,目前正在接手開拍金周煥導演的《死者》,搭檔安聖基、禹棹煥。截至目前,朴敘俊則在今年出演了KBS電視劇《金裝律師》。

  娛樂新聞延伸閱讀:http://korea.people.com.cn/BIG5/407885/index.html

分享到:
(責編:申玉環、李美玉)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