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知名企業會長被曝長期辱罵下屬 近兩年逾百人離職

2018年08月27日10:28  來源:亞洲經濟中文網
 
韓國大熊制藥總部
韓國大熊制藥總部

原標題:韓大熊制藥會長被曝長期辱罵下屬 近兩年逾百人離職

  據韓國YTN電視台27日報道,韓國大型制藥集團大熊制藥會長尹在勝疑似習慣性地辱罵、毆打下屬,最近2-3年時間裡,已經有超過100名員工從這家公司離職。

  YTN電視台當天還公布了一份尹在勝辱罵下屬的錄音文件。在錄音中,尹在勝不斷爆粗口,並指責下屬是“精神病人”。大熊制藥的員工稱,尹在勝對下屬在言語和肢體上的羞辱已經不是一天兩天,甚至在正式的會議上也口無遮攔,讓很多員工難堪。

  尹在勝是大熊制藥創始人尹泳煥的第三個兒子,1984年通過司法考試,開始了6年的檢察官生涯。一名大熊制藥員工表示,因為尹在勝這段檢察官經歷,很多被施暴的員工沒有選擇用法律武器保護自己,而是默默離職。最近2-3年之間,有超過100人因不堪忍受人格上的侮辱而離開公司。

  據報道,尹在勝已經向被施暴的下屬道歉,但同時也表示,並沒有人因為自己的暴力行徑離開公司。

  大熊制藥創建於1945年,是韓國最大處方藥生產商,也是韓國市值最大的醫療產業集團。

  (轉載自韓國亞洲經濟中文網http://china.ajunews.com/

  →→更多社會新聞

(責編:申玉環、李美玉)

精彩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