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彈少年團今日強勢回歸 新輯《LOVE YOURSELF 結 ‘Answer’》全球同時公開(圖)

2018年08月24日09:03  來源:人民網-韓國頻道
 

 

  人民網訊 韓國人氣男子組合防彈少年團將於今日(24日)下午6時(當地時間)在各大音源網站公開再版專輯《LOVE YOURSELF 結 ‘Answer’》,正式拉開回歸序幕。

  新輯《LOVE YOURSELF 結 ‘Answer’》是“LOVE YOURSELF”系列的終結篇,展現褪掉了自己的面具,與真實的自己對話的少年形象。

  專輯共收錄7首歌曲,主打歌《IDOL》是首將南非舞曲和韓國傳統音樂所結合的歌曲,極具民族特色,給人以深刻印象。電子舞曲《I'm Fine》則使用了《花樣年華 Young Forever》收錄曲《Save ME》的歌詞,蘊含的深刻意義令粉絲們為之感動。此外,專輯還收錄了《Trivia 起 : Just Dance》《Trivia 承 : Love》《Trivia 轉 : Seesaw》等成員們的solo曲,帶領歌迷感受成員們各自的魅力。

  此外,防彈少年團將於25、26日在首爾舉行演唱會,隨后會陸續在北美和歐洲等16個城市舉辦33場公演。

  →→更多音樂新聞

(責編:汪璨、李美玉)

精彩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