駐韓國使館提醒在韓中國公民注意防范第19號台風“蘇力” 

2018年08月23日17:31  來源:人民網-韓國頻道
 

  人民網訊 據中國駐韓國大使館網站消息,近期韓國氣象廳稱,今年第19號台風“蘇力”將於8月24日早晨4時許從忠清南道舒川郡登陸,最高風速或達35米每秒,8月24日17時許從江原道江陵市離境向北偏東方向移動。受其影響,韓國全境將出現強風和暴雨等天氣,韓國全境已發布台風警報。在此,駐韓國使館提醒中國公民注意防范第19號台風“蘇力”。

  一是加強安全防范。密切關注台風動態、氣象預警和防災信息,注意關注居住地和出行地區的天氣情況。在台風來襲期間做好居家防災准備,盡量避免外出,並按照當地發布警報要求做好避難和應對。

  二是妥善安排行程。受此次台風影響,韓國9個國際機場的347個航班已被取消,其中包括中國國航、南航、廈航、山東等多家航空公司的部分航班,80條海上航線115艘客輪停運。請來韓中國游客密切關注航班信息,及時調整出行計劃,理性對待因台風造成的航班取消、變更及交通管制等問題。

  三、如您因台風錯過護照、旅行証的預約辦理時間,可待台風過后到我館領事部辦理。我館領事部對外辦公時間:周一至周五上午9:00-11:30,下午13:30-17:00。

  四、如遇緊急情況請第一時間撥打報警或急救電話,並與我館聯系或撥打外交部全球領事保護與服務應急呼叫中心號碼。相關電話號碼如下:

  韓國報警電話:0082-112

  韓國急救電話:0082-119

  外交部全球領事保護與服務應急呼叫中心:+86-10-12308或+86-10-59913991

  駐韓國使館:0082-2755-0572

  本文來源:中華人民共和國駐大韓民國大使館

  →→更多社會新聞

(責編:申玉環、李美玉)

精彩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