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韓綜《睡衣朋友》官方畫報曝光 程瀟“鐵劉海”搶鏡十足宋智孝營造滿滿少女感【組圖】

【查看原圖】
新韓綜《睡衣朋友》官方畫報曝光 程瀟“鐵劉海”搶鏡十足宋智孝營造滿滿少女感【組圖】
新韓綜《睡衣朋友》官方畫報曝光 程瀟“鐵劉海”搶鏡十足宋智孝營造滿滿少女感【組圖】
來源:人民網-韓國頻道  2018年08月21日13:12

  人民網訊 韓國全新綜藝節目《睡衣朋友》今日(21日)公開了兩張官方畫報。

  畫報中的4位主MC宋智孝、張允珠、宇宙少女程瀟、RED VELVET朴秀榮身著不同樣式的睡衣,自然地躺在床上,沖鏡頭露出燦爛的笑容。特別是四人倒躺在床邊的畫報中,程瀟的劉海居然克服了地心引力,牢牢地護住程瀟的額頭,獲稱“鐵劉海”,可謂搶鏡十足。宋智孝身著粉色睡衣,治愈系笑容營造出滿滿的少女感。

  《睡衣朋友》由前《Running Man》PD金柱亨指導拍攝,加上超強的MC陣容吸引了廣泛關注。《睡衣朋友》是一檔談話類節目,4位熱愛工作與生活的個性時尚女性在睡衣派對上與好友們就關心的話題盡情暢聊。

  另外,《睡衣朋友》將於9月15日晚11時(當地時間)迎來首播。

  娛樂新聞延伸閱讀:http://korea.people.com.cn/BIG5/407885/index.html

分享到:
(責編:實習生(周亦然)、李美玉)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