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正恩再次視察三池淵郡建設工地

2018年08月20日08:59  來源:新華社
 

  據朝中社19日報道,朝鮮最高領導人金正恩再次視察三池淵郡內的建設工地。他表示要採取一系列優化措施,將三池淵郡打造成典型示范郡,在全國加以推廣。

  金正恩說,受不同的自然地理特點和經濟條件影響,各郡發展差距很大。三池淵郡遵循朝鮮勞動黨建設山區文明城市的方針,在困難中掀起建設熱潮,取得了可喜成就。

  金正恩強調,他在40天裡先后兩次視察三池淵,高度重視該郡建設工作。

  報道說,金正恩在視察中對郡內電力設施改善、綠化園林設計、衛生保健設施建設、居民用水等問題作出具體指示,並對新建的惠山—三池淵鐵路建設路基工程不達標問題提出批評。

  金正恩曾於7月10日視察三池淵郡。自今年4月朝鮮勞動黨七屆三中全會決定集中一切力量進行社會主義經濟建設以來,金正恩頻繁前往全國各地建筑工地、工廠、商店等視察,現場作出具體工作指示。(記者 劉艷霞)

  →→更多時政新聞

(責編:申玉環、李美玉)

精彩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