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識的妻子》收視看漲 第6集:池晟為韓志旼吃醋妒火中燒【組圖】

【查看原圖】
《認識的妻子》收視看漲 第6集:池晟為韓志旼吃醋妒火中燒【組圖】
《認識的妻子》收視看漲 第6集:池晟為韓志旼吃醋妒火中燒【組圖】
來源:人民網-韓國頻道  2018年08月17日09:25

  人民網訊 據收視率調查公司“尼爾森韓國”17日提供的數據,由池晟、韓志旼主演的《認識的妻子》本周再次刷新自身最高收視紀錄,昨晚(16日)播出的第6集收視率為7.3%,比第5集6.6%的收視率增加0.7個百分比,成為同檔水木劇亞軍。

  第6集中,車柱赫(池晟 飾)面對與宥真(韓志旼 飾)的突變關系,陷入混亂的狀態。宥真沒有及時回應鐘厚(張勝祖 飾)的表白。柱赫看到其他男人對宥真的愛慕后,十分氣惱,猶如醋壇子打翻,強烈的嫉妒心爆發,於是絞盡腦汁破壞阻撓宥真和鐘厚的關系。

  然而最終,宥真和鐘厚一同參加了2天一夜的進修活動,車柱赫得知后如坐針氈。

  影視新聞延伸閱讀:http://korea.people.com.cn/BIG5/407885/407921/index.html

分享到:
(責編:申玉環、李美玉)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