麗可醫療器獲“2018中國消費者喜愛的韓國品牌獎”

2018年08月16日20:46  來源:人民網-韓國頻道
 
麗可醫療器獲“2018中國消費者喜愛的韓國品牌獎”

  7月24日,在第16屆韓國品牌大獎評選中,麗可醫療器被中國消費者評選為滿意度第一的醫療器械品牌。

  5月30日至6月13日,人民網通過活動主頁和手機平台等方式,以中國消費者為對象進行了問卷調查。708萬名中國消費者參與此次評選,麗可醫療器在醫療器械類品牌中獲得了53256票的最高投票。

  麗可醫療器械有限公司在中國青島成立16周年以來,秉承著“以最尖端的技術和最努力的態度提供最優質的服務”的企業理念,為中國消費者提供具有國際競爭力的優秀產品,受到了中國消費者的青睞。

  中國青島麗可醫療器械有限公司的核心產品N4頸椎專用自動溫熱醫療器,開創了中國溫熱醫療器行業的先河,從頸椎到胸椎、腰椎,N4自動溫熱醫療器可在發熱的同時起到良好的按摩作用。它將對人體有益的四種礦物質(托瑪琳、鍺、麥飯石以及火山石)結合加工成“托瑪鍺”,可以為全身提供溫感。特別是,N4突破了現有醫療器械的外觀設計,可依據身型進行長度調節,是實用的全家共享型醫療器。

  麗可醫療器提供的“體驗策略”深受中國消費者喜愛,讓消費者親自感受產品性能之后再決定是否購買該產品。這種獨特的免費體驗式營銷模式讓消費者們感受到了親切與關懷,增加了品牌的好感度。

  中國青島麗可醫療器械有限公司相關負責人表示,此次獲得“2018中國消費者喜愛的韓國品牌獎”是對我們以消費者為中心的營銷策略的肯定,今后我們將堅守以顧客為中心的服務宗旨,繼續投資開發更高品質的產品,不辜負消費者對我們的喜愛。

  →→更多企業新聞

(責編:申玉環、李美玉)

精彩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