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syDerm獲“2018中國消費者喜愛的韓國品牌獎”

2018年08月16日15:20  來源:人民網-韓國頻道
 

  7月24日,第16屆韓國品牌大獎評選活動中, EasyDerm被中國消費者評選為滿意度第一的品牌。

  5月30日至6月13日,人民網通過活動主頁和手機平台等方式,以中國消費者為對象進行了問卷調查。708萬名中國消費者參與此次評選,其中,64350名消費者參與了投票,EasyDerm最終在所有創可貼品牌中獲得最高票數。

  大熊制藥旗下的EasyDerm產品是韓國首個100%水膠體濕敷材質的創可貼,不含有其他添加劑成分,可以最大限度地減少添加劑引起的皮膚刺激。 此外,通過英國過敏協會和韓國化學融合實驗研究所的皮膚刺激性測試,認証該產品安全無刺激,肌膚敏感的兒童也可以使用,不會出現皮疹等皮膚問題。

  EasyDerm有效地阻斷了傷口與水或細菌的接觸,比起普通創可貼,使用EasyDerm后傷口感染的可能性更小,還可以放心進行沐浴和游泳等活動。此外,EasyDerm還具有抵御紫外線的功效,減少傷口因紫外線輻射而引起的色素沉積。

  EasyDerm使用方法簡單方便,並且可以根據傷口的情況選擇相應的產品。EasyDerm thin為10*10cm尺寸的創可貼,可以根據傷口模樣裁剪使用,EasyDerm beauty則採用邊緣很薄的圓點形狀,具有較高的皮膚附著力和吸收力,適用於痘痘護理和激光治療的后期護理等。此外,EasyDerm active和 EasyDerm band攜帶使用方便,是野外活動急救必需品。EasyDerm foam則適用於較深的傷口、褥瘡、火傷等。EasyDerm film則具有更強的防水、抗菌效果。

  此外,EasyDerm在韓國消費者論壇舉辦的“2017韓國第一品牌獎”和“顧客忠誠度大獎”中榮獲創可貼品牌第一。

  →→更多企業新聞

(責編:汪璨、李美玉)

精彩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