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炎夏季!韓彩英身材管理的秘訣——“好萊塢48小時” 

2018年08月16日14:44  來源:人民網-韓國頻道
 
炎炎夏季!韓彩英身材管理的秘訣——“好萊塢48小時”

  現代人越來越注重身體內在的健康指數,幫助清除體內毒素的健康食品逐漸出現在大眾視野。富含豐富營養成分的“好萊塢48小時”清腸排毒果汁, 作為纖體飲品受到大眾的廣泛關注。

  “好萊塢48小時”含有香蕉、橙子、蘋果、桃子、菠蘿等6種水果和天然植物提取成分,幫助排出毒素的同時,還可以達到瘦身的效果。橙汁味道滿足人們對於口感的需求。此外,含有的維生素B6、B12、C、D、E等人體所需的營養素礦物質,保証避免出現營養不良。

  據悉,“好萊塢48小時” 清腸排毒果汁 是美國好萊塢著名健身教練Jamie Kabler和Larry Turner一同開發研制的纖體果汁。

  “好萊塢48小時” 纖體果汁15年來作為暢銷商品,受到眾多好萊塢多明星及消費者的喜愛。在美國曾獲得1500萬瓶以上的銷售量,在日本也銷售到了100萬瓶以上,獲得了很高的人氣。

  韓國演員韓彩英表示,“好萊塢48小時”纖體果汁飲用方便,方便快捷且能保証健康的飲品。

  →→更多企業新聞

(責編:申玉環、李美玉)

精彩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