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秘書為何那樣》朴敘俊褒獎休假現身機場 大步流星霸道總裁上線【組圖】

【查看原圖】
《金秘書為何那樣》朴敘俊褒獎休假現身機場 大步流星霸道總裁上線【組圖】
《金秘書為何那樣》朴敘俊褒獎休假現身機場 大步流星霸道總裁上線【組圖】
來源:人民網-韓國頻道  2018年08月14日09:35

  人民網訊 8月13日下午,韓國演員朴敘俊途經仁川國際機場出國,飛赴泰國普吉島參加《金秘書為何那樣》劇組的褒獎休假。

  當日,朴敘俊一身便裝,整體造型休閑舒適,大步流星“霸總”上線。

  此外,朴敘俊與朴敏英出演《金秘書為何那樣》,這部由同名漫畫改編的浪漫輕喜劇從人物到劇情,均忠於原著贏得觀眾喜歡,講述了擁有一切、自大無比的公司副會長李英俊(朴敘俊 飾)與隨行秘書金美笑(朴敏英 飾)的浪漫愛情故事。兩人演技真實自然,一度傳出戀愛緋聞。

  娛樂新聞延伸閱讀:http://korea.people.com.cn/BIG5/407885/index.html

分享到:
(責編:申玉環、李美玉)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