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二代璽印手機13日上市 售價1.2萬送B&O H9i耳機

2018年08月13日09:06  來源:亞洲經濟中文網
 

 

LG超豪華智能手機“LG Signature Edition”(圖片來源:韓聯社)

原標題:LG二代璽印手機明天上市 售價1.2萬送B&O H9i耳機

  據LG電子12日消息,該公司旗下豪華品牌“LG Signature”的第二款智能手機產品“LG Signature Edition”(又稱璽印版)將於本月13日在韓國國內上市。這款手機將限量發售300部,售價為199.98萬韓元(約合人民幣1.2萬元)。

  據悉,這部手機從上月30日開始預售,目前已經有200部預定完畢。LG電子方面表示,“LG Signature Edition”有著奢華的品牌形象,售后服務也有別於一般手機,並且是限量發售,成為消費者們選擇這款手機的主要原因。

  硬件規格方面,“LG Signature Edition”與LG V35基本一致,搭載高通驍龍845處理器,6英寸18:9 Quad HD +(2880x1440)OLED顯示屏,1600萬像素超廣角(f/1.9)和1600萬像素標准角度(f/1.6)后置雙攝像頭,6GB RAM+256GB ROM。機身材質方面,“LG Signature Edition”採用鋯陶瓷,提升美感的同時,還能最大限度地防止劃痕。

  “LG Signature Edition”的另一大亮點就是支持機身刻字服務。根據消費者需求,LG將在機身背后以及隨機贈送的真皮手機殼上刻上字樣。此外,購機還會附贈一副價值70萬韓元的B&O旗艦無線降噪耳機H9i。(記者 李劍)

  (轉載自韓國亞洲經濟中文網http://china.ajunews.com/

  →→更多企業新聞

(責編:申玉環、李美玉)

精彩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