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丹尼爾當選“最想一起度過暑假的明星”之首 朴敘俊金泰亨上榜【組圖】【6】

【查看原圖】
第三名:韓志旼
第三名:韓志旼
來源:人民網-韓國頻道  2018年08月10日09:58

  人民網訊 近日,韓國某學校針對表演、模特、電影、播音主持、舞蹈、實用音樂等專業的500名學生做了一項名為“最想一起度過暑假的明星”的調查,WANNA ONE成員姜丹尼爾榮登榜首。

  被選為冠軍的姜丹尼爾因出演選秀節目《PRODUCE 101》第二季被人們熟知,治愈的微笑打動了很多觀眾。此外,他還在不久前出演了真人秀《被子外面很危險》,令粉絲們看后母愛泛濫,“最想一起度過暑假的明星”非他莫屬。

  大熱演員朴敘俊位列亞軍。他在藝能節目《尹食堂2》中“熱血兼職生”的形象令人印象深刻。此外,他還在火遍大江南北的電視劇《金秘書為何那樣》中飾演了自戀副會長李英俊,為他吸引了不少的粉絲。節目中超強的外語實力和電視劇中的溫暖貼心是他當選的主要原因。

  季軍之位屬於正在熱播中的電視劇《認識的妻子》主演韓志旼,大勢組合防彈少年團成員金泰亨、Block B成員ZICO(禹智皓)位列四、五位。

  娛樂新聞延伸閱讀:http://korea.people.com.cn/BIG5/407885/index.html

分享到:
(責編:汪璨、李美玉)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