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ACKPINK迎出道兩周年紀念日 YG社長梁鉉錫公開成員紀念畫報引關注【組圖】

【查看原圖】
BLACKPINK迎出道兩周年紀念日 YG社長梁鉉錫公開成員紀念畫報引關注【組圖】
BLACKPINK迎出道兩周年紀念日 YG社長梁鉉錫公開成員紀念畫報引關注【組圖】
來源:人民網-韓國頻道  2018年08月08日11:07

  人民網訊 8日,YG社長梁鉉錫通過個人社交平台發文稱,“BLACKPINK迎來兩周年紀念日,在這兩年的時間裡,這四個孩子成長了太多。更加期待BLACKPINK接下來的兩年”。並上傳了兩張BLACKPINK兩周年紀念畫報。

  照片中的BLACKPINK成員們白衣配牛仔,清純感十足。BLACKPINK特有的氣場和成員們過人的美貌吸睛無數。

  BLACKPINK自出道以來創下多項紀錄。特別是今年發布的新曲《DDU-DU DDU-DU》更是進入了公告牌的權威榜單,這是K-POP女團首次進入公告牌榜單。

  娛樂新聞延伸閱讀:http://korea.people.com.cn/BIG5/407885/index.html

分享到:
(責編:實習生(周亦然)、李美玉)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