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ID是江南美人》開播兩周人氣看漲 關注“整形”“大學生活”等題材引熱烈討論【組圖】

【查看原圖】
《我的ID是江南美人》開播兩周人氣看漲 關注“整形”“大學生活”等題材引熱烈討論【組圖】
《我的ID是江南美人》開播兩周人氣看漲 關注“整形”“大學生活”等題材引熱烈討論【組圖】
來源:人民網-韓國頻道  2018年08月07日10:36

  人民網訊 近日,由車銀優和林秀香主演的漫改劇《我的ID是江南美人》獲得了超高人氣。不僅收視一路看漲,還成為熱議的話題,緊緊抓住了觀眾們的心。

  於7月27日迎來首播的JTBC金土劇《我的ID是江南美人》(以下稱《江南美人》)開播兩周以來,收視率上升至4%,並獲得了本次電視劇部門TV話題性榜單的亞軍,勢頭強勁。

  《江南美人》成為話題中心的首個因素便是漫畫原作積累的人氣。此外,車銀優和林秀香兩位主演也增添了觀眾們對電視劇的期待。電視劇播出后,二人的精彩演繹獲得了觀眾們的一致好評。

  電視劇圍繞“外表”,“整形”,和“大學生活”等元素展開,牢牢抓住了當今年輕人的關注點。電視劇刻畫了當今“漂亮的外貌就是一種權力”的社會,並關注了“想要活得平凡而幸福所以去整容”的人們術后的生活。此外,劇中出現的大學校園裡的種種小插曲也引起了觀眾的共鳴,不禁感嘆“誰都會遇見那樣的前輩,那樣的同學”,“回想起了自己的新生時期”。

  忠實原作並賦予其新色彩的《江南美人》在眾主創的努力下得到了觀眾們的喜愛。今后的劇情將會向怎樣的方向發展呢?讓我們拭目以待。

  娛樂新聞延伸閱讀:http://korea.people.com.cn/BIG5/407885/index.html

分享到:
(責編:汪璨、李美玉)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