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女時代林允兒飛赴新加坡 展深厚混搭功力知性不失活潑【組圖】

【查看原圖】
少女時代林允兒飛赴新加坡 展深厚混搭功力知性不失活潑【組圖】
少女時代林允兒飛赴新加坡 展深厚混搭功力知性不失活潑【組圖】
來源:人民網-韓國頻道  2018年07月20日13:27

  人民網訊 韓國女子組合少女時代成員林允兒20日下午現身仁川國際機場,飛往新加坡參加粉絲見面會。

  當日,允兒淡淡的妝容清麗可人,她用白襯衫、吊帶裙和運動鞋的搭配展現了她超強的時尚混搭能力,知性中不失活潑,十分值得借鑒。

  另外,允兒近期被選定為災難動作電影《EXIT》女主人公,該片講述逃出被不明毒氣籠罩的城市中心的故事,允兒正在為拍攝進行著相關准備。

  娛樂新聞延伸閱讀:http://korea.people.com.cn/BIG5/407885/index.html

分享到:
(責編:汪璨、李美玉)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