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路愛豆寫真意境美大比拼 SHINee崔珉豪深邃憂郁BLACKPINK四人四色彰顯女王氣場【組圖】

【查看原圖】
SHINee 崔珉豪
SHINee 崔珉豪

  人民網訊 進入七月,韓國歌謠界掀起了回歸大戰,而愛豆們的寫真拍攝也多了起來。各路男團女團紛紛拍攝寫真,像EXO金鐘仁、SHINee崔珉豪、BLACKPINK、TWICE等都用充滿意境美的寫真營造屬於自己的獨特氛圍。

  EXO金鐘仁站在樹下,窸窣的陽光照射在他的臉上,仿佛聒噪夏日裡安靜的美少年﹔BLACKPINK的全員寫真則四人四色,營造女王般強大的氣場﹔SHINee崔珉豪則以深邃眼神和黑灰色調營造出略顯憂郁的氛圍。下面就一起來看看各路愛豆拍攝的意境美寫真吧!

  娛樂新聞延伸閱讀:http://korea.people.com.cn/BIG5/407885/index.html

分享到:
(責編:實習生(周亦然)、李美玉)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