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ACKPINK登雜志封面人美氣場足 智妮溫柔嫵媚智秀御姐范十足【組圖】

【查看原圖】
金智秀
金智秀
來源:人民網-韓國頻道  2018年07月17日14:30

  人民網訊 近日,韓國某雜志公開了一組女團BLACKPINK為其拍攝的畫報。

  畫報中,金智妮身穿復古款露臍裝,夸張的珍珠首飾反而襯托出她溫柔嫵媚的一面。金智秀穿著露肩連衣裙,御姐范十足。朴彩英一身紅絲絨迷你連衣裙,展現出自己女神般的外貌。LISA身穿黑色外套搭配緊身連衣裙,凸顯好身材的同時氣場十足,

  談到自己的小確幸時,LISA表示每天和媽媽打電話就是自己的小確幸。彩英則展示了迷妹的一面,稱最喜歡每天在網絡上收看喜歡的藝人的視頻。智秀和智妮則分別把讀書和養寵物當做自己的小確幸。

  娛樂新聞延伸閱讀:http://korea.people.com.cn/BIG5/407885/index.html

分享到:
(責編:汪璨、李美玉)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