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湯哥出席《碟中諜6》首爾見面會 將出演《Running Man》為新片造勢【組圖】

【查看原圖】
湯姆·克魯斯
湯姆·克魯斯
來源:人民網-韓國頻道  2018年07月16日14:43

  人民網訊 16日下午,電影《碟中諜6:全面瓦解》在首爾舉辦記者見面會,主演湯姆·克魯斯、亨利·卡維爾、西蒙·佩吉、以及導演克裡斯托夫·邁考利等出席了活動。

  在電影《碟中諜6:全面瓦解》中,伊桑·亨特(湯姆·克魯斯飾)和他的IMF團隊(亞歷克·鮑德溫、西蒙·佩吉、文·瑞姆斯)將再度回歸,他們會與盟友(麗貝卡·弗格森、米歇爾·莫娜漢)一起與時間賽跑,應對一次任務中出現的意外。該電影將於25日在韓國上映。

  此外,據韓媒報道,包括湯姆·克魯斯在內的《碟中諜6》眾主創將出演人氣綜藝節目《Running Man》為新片造勢。

  影視新聞延伸閱讀:http://korea.people.com.cn/BIG5/407885/407921/index.html

分享到:
(責編:汪璨、李美玉)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