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所炫日本首開見面會可愛似人偶 親自准備小禮物實力“寵粉”【組圖】

【查看原圖】
金所炫日本首開見面會可愛似人偶 親自准備小禮物實力“寵粉”【組圖】
金所炫日本首開見面會可愛似人偶 親自准備小禮物實力“寵粉”【組圖】

  人民網訊 日前,韓國女演員金所炫在日本東京舉辦了第一場日本粉絲見面會“Kim Sohyun 1st Premium Fanmeeting 2018”,吸引了大批日本粉絲的關注。

  為了當天的見面會,金所炫早早就來到會場,反復彩排活動流程,投入到緊張的准備階段。會前,金所炫貼心准備了各種送給粉絲們的小禮物,並且一一簽上了自己的名字。

  見面會開始后,金所炫不僅獻唱了歌曲,還和粉絲們一起互動,參與到各種小游戲中。有幸被選中的粉絲還有機會站到台上和偶像親密接觸。見面會結束之前,金所炫現場為每一位粉絲派發禮物,實力“寵粉”著實讓人感動。

  娛樂新聞延伸閱讀:http://korea.people.com.cn/BIG5/407885/index.html

分享到:
(責編:汪璨、李美玉)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