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LG將陸續推出新款智能手表

2018年07月13日13:19  來源:亞洲經濟中文網
 

原標題:三星LG將推新款智能手表 與蘋果展開正面對決

  據業界12日消息,三星電子和LG電子將陸續推出可穿戴新品,向目前稱霸智能手表市場的蘋果宣戰。

三星去年推出的Gear Sport智能手表(圖片來源:韓聯社)

  8月底,三星電子將攜可穿戴新品亮相在柏林舉行的歐洲最大家電展示會“IFA 2018”。最有可能發布的是智能手表,新款智能手表型號可能會以“Galaxy Watch”為名推出。據悉,該產品將分為藍牙和LTE兩種版本,電池容量較前作GEAR S3更大,為470mAh。Galaxy Watch可能會搭載AI語音助手Bixby2.0,並添加測量血壓等功能。LG電子有望在本月推出新款智能手表。該產品機身由不鏽鋼制成,整體防護等級為IP68,或將搭載Wear OS系統。

  今年秋季,Apple Watch 4預計會在iPhone新品發布會上亮相。根據此前曝料,新一代Apple Watch會在外觀和功能方面作出調整,表屏可能會擴大並採用圓角設計。今年第一季度蘋果智能手表佔有率為60.2%,三星為10.8%,剩下的市場份額由佳明、 Fitbit、華為、Fossil等瓜分。與智能手表市場“大哥”蘋果相比,安卓手表陣營表現暗淡。下半年三星和LG接連發力,能否改變可穿戴市場格局備受關注。

  (轉載自韓國亞洲經濟中文網http://china.ajunews.com/

  →→更多企業新聞

(責編:申玉環、李美玉)

精彩圖片